2007年12月14日星期五

青春記實-大學生活在逢甲


展出時間:2005年1月2日~2006年1月20日

 

  逢甲大學於民國五十年創校,五十二年二月十九日正式遷校西屯,創校至今已有四十四年之久,畢業校友共計十五萬餘人,逢甲人遍及全球。而孕育無數逢甲人的“逢甲大學”除了擁有龐大的校友資源外,更蘊藏著全體逢甲人大學生活的 ” 集體記憶”。


  四年的大學生活從新生報到那天開始,緊張興奮的心情沖淡了些遊子的愁緒。開學初,各類型社團擺攤設位招募新生加入,為社團注入新血,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可從社團的多元化中看出端倪。回顧大學生活,社團、學業、愛情似乎是必修學分。課堂上的認真聽講、勤抄筆記,每到期中、期末的埋頭苦讀,或是實習工廠裡的實作練習,都是大學生活裡不可抹滅的回憶。大學的自由學風 、 社團活動的參與 、 校園 生活的點滴一幅幅的照片,串連出一個完整的大學生活。


  讓我們一起回顧早期大學生生活的點滴,走進第一招待所,一起回味從前。在今日與住昔間尋找,同樣的感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