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

西安街通車串聯商圈與經貿區 逢甲大學擁有最佳位置

        臺中市政府108年8月26日舉辦「西屯區西安街打通銜接水湳經貿園區」完工通車典禮,本校提供約200坪的土地使用同意書,除了協助開通西安街,也退縮校地圍牆,讓原有6米道路拓寬為8米,為臺中市發展盡一份力。
        接壤水湳經貿園區部分,本校於2017年將原有坐落在西安街上的校友會館改建為「逢甲i-Hub智慧創新港」,並進一步成立「國際產學聯盟」,提供產業技術之國際推廣、產學媒合等,再加上比鄰水湳經貿園區的水湳新校區也正在規劃建設,如今西安街通車,可預期逢甲大學與中部地區產業之互動將更加密切。
座落在本校東北角西安街的「逢甲校友會」,僅提供教職員工生與校友使用,環境舒適,曾受師生及校友好評。2017年改建為「逢甲i-Hub智慧創新港」。照片為西安街尚未開通的景象。 
民國108年西安街西安街打通,串聯逢甲商圈與水湳經貿園區,本校與中部地區產業之互動更將密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