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逢甲大學校史文物徵集

  今年時值本校創校50周年,回想從建校初期的蓽路藍縷,到今日規模漸備,校譽日隆,已成為擁有完整系所的綜合大學,為了不讓見證這段歷史之珍貴文物隨時間散佚,我們將長期徵集校史相關文物,只要是能反映學校成長軌跡的文物,都是我們徵集的對象。所徵集之文物,若願意捐贈者,學校方面將盡力保存,如要保留原物,校史檔案室將予以數位化之後,完整奉還,期待您共襄盛舉,一起豐富學校史料之典藏。
  第一階段100年9月20日前所徵集到之文物,經整理審核後,將於11月15日50周年校慶展出。徵集內容,舉凡校園生活、景觀、人物等老照片或幻燈片,以及文物、公文、證章、影音紀錄皆可。提供的每件資料也請附上如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文字說明,字數不限。
  收件方式:請逕寄校史檔案室(人言大樓1001室)或Email:ua@fcu.edu.tw。收件專線:04-24517250轉莊小姐(分機5671)、廖小姐(分機5673)。